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四单元作文:一件难忘的事_700字

本站原创 2020-05-20 20:26:45

  我小时候干过的趣事数都数不清,随便拿一个也能把你逗笑,但是,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件事……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火是很危险的东西,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把家烧掉,为了不让我去碰火,她还骗我说,如果我玩火了,就会尿床,我尿床了,她就打我屁股。小时候很怕打屁股,因为妈妈的脾气比爸爸暴躁,所以,妈妈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因为害怕打屁股,所以我好一阵子没去碰火柴,但是,只是老实了一阵子,我的手就又痒起来,妈妈不让我碰,可我想碰怎么办?有一天,妈妈不在家,我就小心翼翼的走进厨房,从抽屉里翻找出来很多东西,什么毛巾,手帕,口罩啦,等等。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小小的盒子,上面写着:火柴。啊!是火柴!我找到了!我看着这盒火柴,又苦恼起来,我到底玩还是不玩呢?不玩吧,我手痒痒;玩吧,要是尿床了怎么办呢?就这样,又过去一段时间,好不容易,我才决定好,我慢慢地将火柴抽出一根,轻轻的划着了,看着小小的光亮,我满心欢喜,但不一会,我看到火柴快要烧到我的手指了,连忙把它抛到地上,被抛到地上的火柴还是没有灭,于是,我用脚去踩,终于把它踩灭了。


  晚上要睡觉了,我一连去了11趟洗手间,才和妹妹慢慢躺下,睡着了。梦里面,我梦到我尿了床,妈妈正在用鸡毛掸子打我,我不停的哭,哭的嗓子都哑了……我一下子惊醒起来,想到梦,连忙翻起被子,发现被子上有一块地图,我呆住了,想到妈妈肯定会打我的屁股,一下子哭起来,正在做找饭的妈妈听见我的哭声,跑了过来,看见我哭,叫我起来,我抽抽搭搭的起来了,妈妈一看,笑了,说:“你妹妹尿床你哭什么?”原来,妹妹正睡在地图上。


  啊!我的心一下子轻松起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