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四单元作文:令我记忆深刻的一件事_700字

本站原创 2020-05-20 20:20:17

  生活中有意思的事情很多,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有一件令我十分记忆深刻,那就是配“魔药水”。


  那天,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我闲得无聊,便叫来了心乐。她一进门,我就一溜烟地把她拉进了房间,神秘地说:“我们像哈利波特一样,一起来配置一瓶神奇的魔药水,怎么样,肯定和很炫吧!开始行动。”心乐也兴奋地尖叫。


  我们各找了一个玻璃瓶,推开门,踮起脚,悄悄地进了卫生间。我松了一口气,盯住了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有香的、透明的、水状的、黏黏的。我仿佛一匹饿狼盯着猎物,迅速抓起一瓶,拧开盖子,凑上前闻了闻,然后朝心乐点点头,胸有成竹地想:这次一定成功配出“魔药水!”我小心翼翼地滴了五滴化妆水,如获至宝地端着瓶子接了半瓶清水,之后放入了一些洗手液,最后,混入了蓝颜料,盖上盖子摇匀。“啊哈!完美无瑕!”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药水呈淡蓝色,神秘又曼妙,似天空,如大海。上面浮着一层泡沫,如一颗颗珍珠嵌在宝石上,还散发着迷人的香气。


  我细细打量着药水,若有所思:“好像少了些什么。”心乐灵机一动,奔进房间,“哐哐哐哐”翻找着什么。忽然,她抬起头,手上握着一盒闪粉,不顾头发凌乱地冲出房间,扑入“调配室”,又开始捣鼓。“好了!”她欢呼,“星空药水!不,不,是星空“魔药水”。”她手上这瓶,淡蓝色中闪烁着金光,如同星星一般,小而明亮。我的思绪也源源不断地涌来,取出了蓝色闪粉,撒入水中,自豪地宣布:“我也有“魔药水”啦!这是深海“魔药水”!”


  “咚咚咚……”有人敲门,糟糕,是妈妈回来了,看着这一片狼藉的“配制间”,我仿佛看到了妈妈怒发冲冠的模样。哎,最后的结局果然悲惨壮烈。挨骂,收拾化妆台,扔掉了魔药瓶,从此魔药师的梦想彻底破灭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