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升初作文真题:思绪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6 16:41:56

  好久不见。


  与其说现在更多的思绪是孩子小升初考试的事情,倒不如说是孩子结束了第一段重要的学习历程的心理变化。单单看着这个博客,心绪就很不能平静。


  就在不到一年前,说看到五年变成六年,有点肝颤,可现在,也就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就将真的阔别,心里还真的不怎么好过。


  因为老师,因为同学,因为家长们。


  现在和肖舒文谈的最多的,问的最多的也是老师同学们快要离别了,相互之间的留恋。也许是还小吧,还未曾有过真正意义上的分别,轻描淡写的,看不出一丝的忧伤。看着暗夜里星光下,沉沉睡去的小人,想了想二十几年前的自己,好像也真的找不到离别的感伤。


  真是应了那句话,“少年不知愁滋味”。


  在想,孩子们走了以后,这个班级的博客还会在吗?我还会坚持写吗?虽然一直坚持的也不是太好。但总觉得心在某个地方可以安放。也许上了初中以后,也会有一样的博客群,但还会如此牵动我的心吗?


  刚刚和家长们在群里说各校考试的事,都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担心,弄得虽然窗外是一碧如洗的艳阳天,可心里却飘着丝丝缕缕的阴云。


  但好在,那个家伙每天没心没肺一样,一切照旧地吃喝学习看书打游戏。有时候觉得这样也好。


  好久不见,还是不再再见。作为成人,是不是有些杞人忧天的多愁善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