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黑板报:快乐的国庆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9:51:28

  我们都很喜欢国庆节,但我们所喜欢的并不是真正的去庆祝国家,而是,国庆的七天大假!


  一般这种长假许多人都会去各种地方旅行,我以往的国庆节也不例外,但今年,却哪里也没有去,就在成都,把这七天假期一点一点的玩儿完。即使不出去旅游,也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出去玩儿,人山人海,在街上,你不走,都会有人推着你走,这种感觉一点也不自在。在成都,到亲戚家拜访,去和爸爸一起打高尔夫、在家里看电视玩游戏……


  而我最难忘的一次就是和爸爸打球的事情。我打的球非常的不稳定,有时候可以打得很好,又高又远,但有时也会很尴尬,连球都打不到,毕竟是初学者嘛。看着别人打,感觉很容易,但自己亲自试的时候,却没有那么简单。在打高尔夫的时候,心里一定不能浮躁,要静下来。先将双腿站的与肩同宽,微微弯曲,眼睛紧盯着球,握好球杆,左手打直,慢慢上杆,扭一点腰,用出力量,“啪”,球便打了出去。我比较喜欢练高尔夫,但我常常会因为自己老是打不好而非常浮躁,但只要持之以恒,我相信我一定会练好的。


  快乐的国庆假期就要画上完美的句号了,紧张的学习即将再次拉开帷幕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