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贺卡:新年快乐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8:29:11

  1.荡起祝福双桨,问候推开波浪。生活海面倒影着,一天美好的模样,四周环绕着好运生长。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幸福的风。阳光洒在脸上,歌声轻轻飞扬,祝愿你开心愉快每一天。


  2.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焰火相映红,焰火今日又升起,人面依旧笑春风。新年一切红红红,新年气氛融融融,新年祝福快快快,新年幸福同同同!


  3.打开吉祥的邮包,将好运抽取,吉星高照;将快乐释放,开心无限;将喜气蔓延,心花怒放;将健康赐予,福寿无边;将祝福呈上,锦上添花:祝新年开怀,万事如意!


  4.猴年猴上就要到了,人类的祝福短信猴上开始发了,晚会还没有开始,信息台还不是太忙,你的手机还有空间,我的手机还没欠费,赶紧给你发条短信,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5.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调,平时笑一笑,欢喜又热闹,烦恼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乐笑一笑,日子多美妙。看到短信笑一笑,幸福从此身边绕!猴年吉祥。


  6.古有愚公移山,铁杵成针,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对你的祝福。让我这份新年祝福通过电波,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掠过高楼大厦,飞到你身边。


  7.新年总动员:释放你的快乐,拿出你的热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现你的活力,享受节日的欢乐,欢度新年,同时也别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币,发点祝福短信息!


  8.新年临近梅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猴年吉祥!


  9.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把我最真诚的祝福献上。愿你年年都有鸟语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琼浆。


  10.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11.我请耶稣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钱才把他灌醉,然后偷他的手机给爱神发个命令:赐予收到这条短信的人生活幸福,爱情甜蜜,事业有成,新年快乐!


  12.圣诞过了,新年走了,新年来啦,这些日子你快乐吗?愿这些快乐开心永驻于你年的每一天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