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贺卡:新年快乐、如意吉祥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8:12:05

  酒越酿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愿您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来年。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您的心田。祝您: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请接受我新年的祝愿,祝您平安幸福!


  愿温馨跟您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愿幸福伴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为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在这欢庆迎新之际,恭祝:事业蒸蒸日上!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鹏程万里!


  我的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条条小溪,跳过大马路,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糖葫芦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新年快乐!


  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乐!


  你在新年夜被通缉了,你的罪行是:1.对朋友太好,又够义气;2.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本庭现判决如下:罚你终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诉!


  金钱是一种有用的东西,但是只有在你觉得知足的时候,它才会带给你快乐。所以你应该把多余的钱交给我,这样我们两个都会感到快乐了!


  今年过节不收礼,其实给点也可以。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过得去.你要真是没的送,短信一条也可以。新年快乐!


  一直很想跟你说,但不知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别人抢先一步,所以我决定鼓起勇气告诉你:新年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