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贺卡:元旦快乐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8:12:01

  捕捉曙光,为你迎接新年的喜气;歌唱颂歌,为你吟唱快乐的乐曲;拿起烟花,为你绽放美好的未来;抒写短信,为你送上温暖的祝福。元旦到,愿朋友在新的一年,生活美满,平安相伴,功成名就,幸福相伴。祝元旦节快乐!


  新年里充满快乐的味道,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鞭炮驱走了沉闷的空气,礼花带来了喜庆的气氛。街巷里到处是热闹的场景,轻盈的舞步在歌曲声中更加令人痴迷。元旦到了,祝你万事如意,快乐无比!元旦祝福语


  元旦来到,祝福送到。福星上门,幸运吉祥。禄星安家,财源滚滚。寿星携手,长命百岁。祝你福禄寿相伴,幸福又安康。元旦快乐。


  一年又一年,相识已多年,虽然相距远,感情挂心间,虽然联系少,咱从不计较,岁末来祈愿,盼你事事如心愿!祝元旦快乐!


  新年就有新的希望,吉祥如意团团围绕。新年必有新的气象,幸福快乐紧紧相拥。元旦是新年的开始,温馨祝福立刻兑现。元旦快乐。


  太多的悲欢离合是岁月的游戏,或哭或笑改变不了四季的交替,是非成败不过是不同的际遇,淡泊名利、寻求快乐才是人生的主题,2013年元旦来临之际,愿你将所有的烦恼都抛弃,来年快乐,一生平安如意!中秋节祝福语


  立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籁。岁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问候万里外,新年好运与你同在,成功为你等待。祝元旦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