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贺卡:拥抱幸福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8:11:56

  1、年轮在增长,狗年到身旁。腊梅吐芬芳,映雪傲寒霜。天空沐霞光,大地喜洋洋。星辰放光芒,心头情意长。愿你永安康,快乐心飞扬。恭祝你狗年大吉大利!


  2、幸福的好日子如百花盛开,快乐的好心情如阳光灿烂,成功的好事业如朝霞满天,团圆的好生活如春风柔和。狗年到了,愿你拥有好日子、好心情、好事业、好生活。


  3、捕捉商机,让狗年飘荡成功的味道;绘制蓝图,让狗年沐浴梦想的光华;绽放微笑,让狗年踏入幸福的坦途;发送祝福,让狗年收获温暖的情意。狗年的到了,愿你的生活美好灿烂!


  4、春风舞起起狗年到,一帆风顺开门笑。只愿未年灿烂耀,一生辉煌幸福跳。愿君家和万事旺,犹如雨后春笋窜。幸福生活似蜜甜,广进洋财大把赚。祝你狗年,身体健康幸福享,美满家庭乐无限!


  5、穿上时尚的衣服,展现美丽的容颜;揣上火热的激情,追寻灿烂的梦想;带上快乐的心情,拥抱幸福的明天。狗年到了,愿你做个人美、心美、梦更美的小洋妞!


  6、狗年未到,祝福先行!祝你提早洋洋得意,洋车、洋楼、洋钞样样都有;愿你提前扬眉吐气,事业、爱情、家庭样样都顺;望你天天喜气洋洋,身体、业绩、心情样样都好!狗年有“洋气”,样样都吉利!


  7、期盼是一支歌,飘荡在狗年,愿你快乐永远;幸福是一艘船,停泊在狗年,愿你好运连连;祝福是一道光,照耀在狗年,愿你人生灿烂。狗年到了,愿你万事如意,梦想成真!


  8、狗年未到,祝福先行!提早送你几只“羊”:一祝你事业上“沸羊羊”,二祝你爱情上“美羊羊”,三祝你家庭上“暖羊羊”,四祝你多些节假日“懒羊羊”,五祝你青春常在“慢羊羊”,六祝你生活愉快“喜羊羊”!愿你狗年一到,样样都有!


  9、寒梅绽艳了狗年的色彩美景,开门大吉是人们期盼的美丽开端,三阳开泰道出了人们狗年的希望,洋洋得意表示现代生活美满如意。狗年到了,愿你,喜乐开心笑,挺进阳关道!


  10、春风杨柳花絮飘,欢度狗年喜乐笑。梅花绽放迎春到,开门大吉齐欢跳。愿你事业步步高,工作顺利身体好。高管厚禄勿骄傲,亲朋好友常来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