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短信祝福语:友谊祝福语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7:03:10

  想你,念你,脑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梦你,梦境中残留你的气息;忆你,恋你,心中充满你的点滴。喜欢你,早已不是秘密;爱你,一直在心底。


  是谁说今生要永远在一起,是谁说非他不嫁,是谁说非她不娶,是谁又说我们不合适,是谁又决绝的转身而去。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爱情已经不再美丽!


  人生中什么事情最美丽,莫过于遇见你;人生中什么事情最奇迹;莫过于拥有你;人生中什么事情不能忘记,那就是我爱你一生一世不分离!


  天上虽然下着雨却淋不灭我对你的如火的热情,冰冷的空气衬托着我对你的痴迷。风雨走过了,我们依然在一起!我会努力做个你满意的人,陪你到天长地久!祝福语


  岁月如试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粱温馨季节,思念满怀,愿你圣诞快乐


  圣诞的的祝福: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遥送平安justforyouhappychristmas圣诞快乐


  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愿你圣诞快乐


  愿和平喜悦的讯息传到您那方


  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乘着爱的鹿车,送进您的心里


  献上我无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论何时何地,不论身在何处,我都愿意让您知道,我深深地为您祝福把无数的思念和想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成功的过程比结果更能让人回为无穷


  我爱比塔高,塔倒爱不倒;我爱比海深,海浅爱不浅;我爱比阳烈,阳淡爱不淡;我爱比天广,天窄爱不窄;我爱比钻久,钻失爱不失。但:我爱只为你开。


  宁愿坐在宝马上哭也不要坐在自行车上笑,二十一世纪的爱情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没有了钱,所有的海誓山盟都成了花言巧语,我不再相信爱情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