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短信祝福语:友谊祝福语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7:03:08

  你想做什么?树袋熊?为什么?我像大桉树?那怎么了?你想一生一世粘着我?哎,谁让我爱着你需要你呢,粘就粘着吧,只要你快乐就行!


  蝶恋花易醉,情深深惹泪;花恋阳百媚,妖艳艳生蕊;情动自在情动时,深情自有深情魅,相知相爱自然多味,为爱疯狂人生无悔。


  爱情的美酒,我只有一杯,既然给了你,又怎忍心用空酒杯装上白开水去骗别人?


  打开这张卡,也许就是和你暂别的时候,有时,也愿意隔着一段时间和空间看你。忧郁深了,心情空了,从忙碌的日子里偶然分神的刹那,想


  每一个路过的行人哪,请放慢你们的脚步,我指着青天和你们的诚实起誓:我想说的,我能够说的,只是最普通却又最深情的一句话,那永远炽热的三个字:我爱你。


  我的房间,什么都是老样:我的单身床、我的椅子、挂在墙上的球拍,摆在桌上的台灯,它们陪伴我度过每个春夏秋冬,现在却显得无助。忽然觉得,我和它们一起,都被遗忘在这个孤单的世界上。因为你,我第一次真正地孤独,如此孤独......


  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


  你,想你的妩媚和温柔,你会重新来到我的身边,就象我们的初次相遇。


  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实现一个愿望,我愿意有你在我身边;你问我害怕什么,我说不出话,只能更紧地把你拥和怀中。


  没有你在身边,我把每分每秒放大,用来加倍地想你,然后小心翼翼地封存起来。


  不知为什么,每次相聚我都有说不完的话,关于最新的电影,关于我的朋友,关于我的童年和母亲,关于我的兄弟姐妹。其实这此都不重要,我只想告诉你你的笑容美丽,我只想说我喜欢你。


  新衣会慢慢变旧,人会慢慢变老。时光流逝,斗转星移,但我对你的爱将历久弥新。我们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