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情的描写:绝望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5:21:13

  1,什么是绝望,犹如荷叶上的这滴露珠,只待被太阳慢慢蒸发,慢慢走到生命的尽头,却看不到一点希望,至死心都是冰的。


  2,我们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们最坏的习惯,是偷安于当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我们的失败,有时和素质无关,而是在困境中缺少韧性,坚持成了我们最长的短板。但凡成功者,并非都是出类拔萃,而是他们相信,只要忍受了,挺住了,成功早晚会露出笑容。


  3,有一种品质,它叫自信,它能挺直你的脊梁,就算背负千钧亦不弯腰;它能坚毅你的眼神,哪怕烟雾迷蒙也不迷茫。自信的人即使看不见远方,但他心中有远方的模样;即使看不到希望,但他知道只要努力就会慢慢地靠近梦想。苦痛再多,压力再大,我们都要自信。


  4,趁自己还年轻,给一个自己牛逼的机会。即使看不到希望,即使看不到未来,也相信自己的选择不会错,自己的未来不会错,自己的梦想不会错。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事实是,当你决定出发的时候,旅行最困难的事已经过去了。事实是,不管今天多么混浊难熬,明天依旧会如约而至。


  5,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绽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够看到希望!就算是没有希望,生活也要一如既往!青春就是要学向日葵那样,虽然一直在受伤,却坚持成长。


  6,大概就是攒够了失望,善待了他人,却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最可怕的就是生活看不到希望。你终究不懂不理解不珍惜,失望攒够了,余生就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