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天气的描写:大雪纷飞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5:03:12

  1、外面静悄悄的,仿佛只有雪花在轻轻飘落,在上演着一场好戏,真像是一个粉妆玉砌的银色王国。马路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脚印。冰雪覆盖的世界分外妖娆。


  2、雪花,翩翩联联,轻轻悠悠,像洁白的鹤羽,装点着水瘦山寒的世界。一忽儿,银海一样的大地,玉龙一样的山峦,白珊瑚一样的树挂,缟素鳞鳞状的瓦棱,你映着我,我衬着你,真是个明光耀眼的玉雕的乾坤!


  3、雪花飘啊飘,不知道它们要飘到哪里去,就一直这样飘。雪花的形状真的很美,和五角星差不多,只不过雪花大多数有六,七个角,晶莹透亮的,我常常望着一片雪花发呆,只是觉得这个世界很神奇,竟然创造出这么美的东西,我的心在哪一瞬间被触动了。


  4、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般的世界。松树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5、黄昏的雪,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有的六角形,有的细细,有的大大。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6、多美的小雪花啊!开始时,零零落落,又小又薄,又轻,又柔,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地落下来;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得密密麻麻,就像调皮的雪娃娃用力摇动天上的玉树琼花,那洁白无瑕的花儿纷纷飞下来;后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拥紧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整个世界都变得迷迷茫茫的,美不胜收。


  7、雪,仍然不停得下着,像珍珠,晶莹剔透,像鹅毛,纷纷扬扬,像天空中的小精灵,调皮可爱,像柳絮扬花,从天而降。


  8、风儿为雪花的飘落,伴奏着,使冬日的进行曲更为雄壮,小树大树的舞蹈使进行曲增添一笔不可缺少的辉煌。洁白的美丽处处可寻,今雪可能是一次大洗礼,使身边的每一个污点干净,盖住了每一个丑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