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天气的描写:雾气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4:54:13

  1、出门,细细的朦朦的湿气扑面,那脸上轻柔的绒毛似乎都不堪承载,盈盈笑倒。睫毛伴着轻柔的水珠,清凉的感觉润到心底。但是人们没有意识到这美丽,披了满身的雾气匆匆行走,行走在雾气里。


  2、雾好像一座模糊的运动着的庞大的绝壁.又像一道从海里升起的高墙。


  3、浓重的大雾弥漫在天地之间,好象从天上降下了一个极厚而又极宽大的窗帘。我的视线全被雾挡住了,好象在空间里就只有眼前这么大。我们坐在汽车上,雾钻进车窗,在人们的身边、脚下缭绕。路边的树木只能看出个黑影子。


  4、那雾气好像从地壳中喷出,滔滔不绝从谷底升起。到半空便如海潮.一阵接着一阵扑向石林。


  5、一阵一阵迷雾的巨浪像羊毛团般沉重地涌来,把太阳遮着。


  6、山谷里缠着一条乳白色的雾带,像一座绵软的锦桥。


  7、近了,我能闻到她的清香了;近了,我能听到她的呼吸了;近了,我能感觉到她沁人心脾的拥抱了。我陶醉了!似乎我随她一起向更高的地方飘去,去迎接温暖的阳光。


  8、太阳出来了,雾悄悄地退走了,我眼前豁然开朗起来。汽车加大马力,跑得更快了。我们呼吸着大雾沐浴过得空气,心里满山满谷全是乳白色的雾气,是那样的深,那样的浓,汹涌着,翻滚着,吞没了山间的一切。


  9、灰色的雾气笼罩住城市,一切都装饰上了一层白衣,树和电线都显得毛茸茸的。


  10、云雾,像鹅绒般轻轻地飘流着,一团奶似的云雾掠着青草漫过来。


  11、清晨当整座城市都躲藏了起来时,我才发现现这精灵来的悄无声息。氤氲的雾渴似一层乳白色的轻纱,神秘,朦胧而迷离。一种阳生和现实离你远去的感觉油然而起,这肃穆与恍惚让人情不自禁地联想到一种仙境,那是一种即可触摸又可想象的境界。


  12、茫茫大雾笼罩大地.似下着一场细到极致的温柔的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