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天气的描写:晨雾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5 14:54:11

  1、晨雾像挂在空中的千万条待染的白纱,缓缓地摆动着,在朝阳下变幻奇异的色彩。


  2、平原的远村.有一缕轻纱似的雾,但这雾气是透明的,像是流荡水银。


  1、晨雾似乳白色的薄纱,如梦、如幻、如诗、如画,挥不走,扯不开,斩不断,挡住了我的视线,使人有种飘飘然乘云欲归的感觉。


  2、花园里弥漫着淡淡的雾,像一层薄纱,把花草树木都笼罩起来了。


  3、看着这么美丽的景象,我开始怀疑起我的眼睛来。这是雾?简直就似一条流淌在山间的银河嘛;分明就是一个温情的女子,依偎着她的山大哥;显然似一个婀娜的舞者,尽情地发挥她的多才多艺。她挥舞着她的飘带,慢慢地向山顶舞来。


  4、灰色的浓雾弥漫了大地,好像在掩蔽着自然界所起的变化的神秘一样。


  5、夜雾慢慢淡了,颜色变白,像是流动着的透明体。


  6、乳白色的展雾,像纱幔一样轻轻飘敖。东方显出了朦胧的光亮。


  7、这种雾不是一片一片的。是整个的。除了你自己的身体,其余的全是雾。


  8、一层稀薄的像纱一样的乳白色的气流,在麦梢轻轻荡漾着。


  9、河道的远方,蒙蒙的雾气,荡漾着一抹幽蓝。


  10、不一会儿,大雾把我们团团裹住,我们大雾中摸下山来。回头望去:那雾还没有散尽,山峦迭翠,莽莽苍苍,雾霭好像给它们披上一层薄薄的轻纱,又如那皑皑白雪。真是:无山不飞云,无云不绕山。这次,我们虽没有见到日出,但却欣赏到了白云山雾海的壮丽多变,让我感叹于这大自然的有心。


  11、今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学。一出门,迎面扑来一股清冷潮湿的空气。啊,下雾了。


  12、雾在江面上如同挂起了一层纯自的罩纱,夜航的小船挂着红灯,时隐时现,好像是失眠者勉强睁开的眼睛。


  13、雾像个顽皮的精灵,在施展魔术,挥动着那块奇幻的纱幕来迷惑人。


  14、我信步徘徊于晨雾中,欣赏着雾的变幻莫测,心上便涌上一种舒适感,一种享受,一种极其朦胧而又优雅的享受,我不敢深呼吸,害怕打扰了这份独特的静。


  15、太阳升起了,雾色不再灰暗,转而发红。发蓝,红蓝相接的地方是粘稠的紫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