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童年趣事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2 13:22:55

  星期天上午,妈妈出去买菜了,我便马上跑到柜子前,把柜门打开,拿出一些化妆品,放在桌子上面就学着妈妈的样子在自己的脸上搽抹起来。我拿起一样东西往脸上抹,一会儿,又拿起另外一样往脸上抹。抹了好一会儿,我觉得应该抹得差不多了。于是,我就拿起一面镜子照了起来。自己觉得一定抹得十分好看,一定比妈妈还漂亮!


  我往镜子里面一瞧,啊,怎么成了这一个模样,我吓了一跳,怎么会这么难看?这一下我非常着急,急忙跑到水龙头那儿洗了起来。


  因为太着急,我便胡乱擦了起来。擦了一会儿,我又拿起镜子照了照。这一下更加不得了了!我看到自己简直变成了一个可怕的魔鬼。这下我可更加着急了。我想怎么办?不行,一定得想办法把抹上去的擦掉。我又想到着急是弄不好的,还是冷静一点好。我便耐心地洗了起来,洗得更加认真仔细。洗了一会儿,我又照起了镜子来了。这一回,我看到抹上去的差不多都擦光了。于是,我又重新化妆。这一次,我先用一些粉抹在脸上,又拿出一支红色的东西在额头上写了一个“王”字。然后,我又去照了一下镜子。这时,我觉得少了一点什么没有抹上。对了,我想起来了。我拿起一支口红在脸上画了几条线。然后,我又照了一下镜子,觉得还满意。我还向镜子里的人作了一个鬼脸。现在,我觉得非常满意了,就等妈妈回来表扬我了。


  过了不久,妈妈回来了。我很远就看到妈妈来了。她却没有看到我。我想现在我还是躲起来,让妈妈感到一个意外的惊喜。


  等到妈妈走进房间,我跳了出去。本想吓妈妈,不想她非但没有害怕,反而看着我哈哈大笑起来。我说:“妈妈你怎么笑了?”“我笑你的样子简直成了一只病猫!”“但是,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大老虎,非常帅气!”妈妈说:“小傻瓜,快去洗掉!非常不好看。”这时,我再去照了照镜子,觉得自己成了一个大傻瓜了。我想自己以为通过化妆可以成为一只大老虎,怎么却变成了这么一个模样。忽然,我看到桌子上面的几块布上都有一些化妆品。哦,原来如此!我得赶快去洗干净自己的脸,免得又要出洋相了!


  妈妈后来看到我的脸更加花样多了,颜色杂了,于是,她就哈哈地大笑起来,嘴上还说:“唉呀,我的小祖宗……”结果,她只好自己动手替我把脸擦干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