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作文:我的心愿_750字

作文网专稿 2020-05-11 15:10:21

  作者:李赫琪

  年级:六年级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心愿,有的人希望自己的成绩优秀,有的人希望快点长大,有的人希望做自己喜欢的职业……而我,只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我的心愿就是让小学生活这趟列车开的慢一点,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那么快结束。这趟一生只有一次的列车上留下了我童年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

  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春天,因为疫情的影响,把我们六年级毕业生仅剩的四个月学期留在了网络课堂,我虽然能每天在网络上看到老师和同学,但是,却感受不到在学校时的欢乐和温暖。我多想,如果可以让时间停留,我愿意永远留在和老师同学在一起的小学时光!

  至今,我还清楚地记得见到班主任李老师的第一眼,李老师穿着一身军绿色的衣服,整个人看起来阳光能干,温柔的笑颜如花。在这六年的朝夕相处中,我发现李老师即严厉又和蔼。她会因为同学犯错严加批评,也会语重心长地耐心给我们讲道理。她是我人生路上的奠基人,是我成长路上的指明灯,指引懵懵懂懂的我前行。春去秋来,六年时间如白驹过隙,我们也从一个个无知的小孩长成了现在的青葱少年。

  现在,我多么希望早日回到学校。我多么想念一进入大门熟悉的教学楼,校园内洁白的孔子像,一朵朵灿烂的月季,还有长势喜人的山楂树、玉兰树、核桃树……空中花园上的各种蔬菜不知道现在是不是还如往年一样绿意盎然;我多么怀念朗朗书声回荡着的校园,想念老师和蔼可亲的面容,想念和同学共聚一堂学习——音乐课上悠扬的琴声,体育课上布满欢快脚步的操场;我多么想和最好的朋友手拉手,走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如果天空能划过一道流星,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许下我的心愿:“疫情啊,请你快点走!时光啊,请您慢些走!请让我们六年级二班师生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再长一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