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第七条猎狗》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0 17:53:30

  今天,我读了一本名叫《第七条猎狗》的书。

  善良、勇猛是猎犬的天性。公召盘巴曾养了7条猎狗,但前6条都那么不尽人意,唯有第七条猎狗,伴随着猎人走过一段离奇的经历。

  主人公召盘巴带者留下的那条狗去打猎。那条猎狗在打猎中和猎物殊死搏斗,抓到猎物从不独享。就是这样一条猎狗,却在泼水节时被召盘巴追打。原因就是在森林里捕野猪时,它突然跑进乱草丛,召盘巴一气之下将它打跑。此后后它成了豺狼首领,但它还是在暗暗的保护着召盘巴。有一次豺狼群包围了召盘巴,关键时刻它挺身而出,击退了豺狼,召盘巴感动得泪流满面,这条狗再次回到了召盘巴的身边。

  第7条猎狗的忠诚和善良深深的打动了我。看似它是豺狼的首领,但内心还是善良的。他并不想让主人被吃掉,虽然主曾经追打过他,但他还是拼尽全力让主人活着。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这句话一点也不错。许多的宠物狗能给人带来欢乐;警犬能保卫我们的家园;牧羊犬能帮主人看羊······总而言之一句话:没有比狗更忠诚的动物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