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第七条猎狗》读后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10 17:53:12

  今天,我读了一本好书,也做了一份读书笔记,这本书就是《第七条猎狗》。

  《第七条猎狗》这个故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趣,感人至深、耐人寻味,具有十分深远的教育意义。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老猎人召盘巴曾经养过六条猎狗,但都不称心如意。使召盘八十分烦恼,后来在召盘巴六十大寿时,别人送了他一条猎狗,召盘巴给这条猎狗取名为赤利。这条猎狗对召盘巴忠心耿耿,召盘巴也对这条猎狗钟爱有加,哪怕自己不沾荤腥,也要让赤利吃的好。赤利帮召盘巴获得了许多的猎物。但天有不测风云,有一次,就在召盘巴奋力对抗野猪的时候,赤利却不知道跑到了哪儿去……

  这本书告诉了我许多的道理:如,不能不分青红皂白就冤枉人[包括动物],最好不要怀疑别人会对你不利,你看到的往往只是事情的一个方面,真相是有两个方面的,有时,别人想保护你,却被你误认为在害你,那他们该有多伤心呢?

  这本书给我的启发很大,我向大家推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