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作文: 夏姑娘来了 _450字

作文网专稿 2020-05-08 16:55:09

  作者:裴飞扬

  年级:五年级

  春姑娘悄声无息地回到了她的故乡,夏姑娘迈着轻快的的步伐来了。

  天真热啊!根本一丝风也没有,就算有风也全都是热风。有时候,你会认为天气很好,就出去玩。可是,夏姑娘的性格会变化多端。有时天空晴朗就变成雨天,让你变成了一只落汤鸡。天空中那一个太阳仿佛离我们很近,所以才会变得这么热。太阳变了,温度也就变了,有时连早上也是三十几度。夏姑娘一来。大树变得那么高大,树叶郁郁葱葱,茂密而青绿,正值盛年。地上的小草由于受不了太高的温度,都低起头来,一副可怜的样子,枯萎了。知了在树上拼了命的叫着,仿佛在说:“太热了!太热了!”池塘里,青蛙也不在荷叶上歌唱了,都纷纷跳进水中,逃避这酷暑。我家的大黑狗也承受不了夏姑娘的“脾气”,只能躲在树下,一直吐着长长的舌头。

  夏姑娘来人间做客。大人们都不约而同的去游泳馆。小孩子们,在炎热的夏天,最喜欢与冰凉的雪糕相伴。

  这就是夏姑娘的脾气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