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干旱的作文:一条干旱的河流对烈日高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8 12:59:54

  可怕的烈日:


  你好!


  您的热度太热了,每秒就可以晒死一株植物,而我也就只是沙漠里的一条小河,我每天多辛苦你知不知道?我每天要早起,因为这些小鱼宝们起的太早了,他们又淘气,于是我只能早早的起来照顾他们。不仅这样,到了白天,你升起来了,整个沙漠像一个锅一样,想蒸发我。我无力反抗老天对我的命运,只能默默忍受。


  到了正午,别人都是越来越困,你是越来越激动,每天到了这个时候,你就跑到了正上方,增加了热度,也增加了我死亡的速度,像你这样就像个乱杀无辜的杀人狂,对于老天对你的权利,引起了我愤怒的心情。现在,如果老天给了我反抗的权利的话,现在我早就起身向你反抗了。


  到了晚上,你终于要下山了,世界变得清静了,变得凉爽了,没有了你的时候,我们轻松了多少,安宁了多少,凉爽了多少……月亮出来了,她就是我们的救星,她给我们带来了凉爽,带来了清风,还像一个定会闹钟一样提醒我们该睡了,不像你,天天让我们难受,天天攻击我们,搞得没有一个人喜欢你,看,这就是差别。


  看吧!这就是我心中的不满与愤怒,要是你看到了,希望你能改掉这个习惯。


  抗议者:干旱的河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