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月亮的作文:月光照耀下的你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6 12:50:26

  现已是傍晚,风呼呼地吹着,正在梦中未曾醒来的人们,十分沉熟,而我的母亲却还在那刺眼的灯光下缝补着我的衣裳,一直未合眼,我就悄悄地躲在房门后,目不转睛地盯着母亲那疲惫的身影。母亲是如此的辛苦与劳累,为我和姐姐付出了很多很多,把我们从小养育到大,教育我们如何做人,许多事情都是母亲传授于我们,可是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母亲缝补后,披上了一件蓝色的外衣,小心翼翼地打开门,一阵冷风吹得母亲瑟瑟发抖,可母亲依然迈出了门。我十分担心母亲的安危,就偷偷地跟了出去,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片十分幽静的森林,我十分困惑,母亲为何来到这儿?到底要做什么?为了防止母亲发现我,我与母亲脚步的距离远了一些。这片森林让人感觉害怕。草丛发出沙沙的声音,鸟儿会在树枝上飞来动去,眼睛甚至还会发出亮光。母亲与我的脚步声“嗒嗒嗒"心跳声“嘭嘭嘭"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可是母亲却没有丝毫害怕。突然,一缕月光照射下来,照在了母亲的身上。好美!就如一位天使降临人间。月光照在母亲她那衰老的面容上,她的神情十分孤独,也十分痛苦,母亲的身影是那么凄凉,疲惫。


  我的心不知不觉一揪一揪的,好痛!我发现母亲离我越来越遥远,就立刻跑了起来,我就如一只迷失方向的小路,乱跑。找不到!找不到!我停止了要前进的脚步,眼泪瞬间滚了下来,一阵风抚过,我感到全身冰冷,就蹲了下来,身子蜷缩着,一直在颤抖着,我完全失去了理智,心情低落到了谷底,我看不到母亲,母亲从我身边离开了,不再回到我身边了,母亲!我的内心就如一把剑深深刺进了我的心胸,好痛!好痛!我闭上了眼睛,“佳柔!你要坚强,不能轻易流泪,如果你敢哭,我定不轻饶你哦。"突然母亲那慈祥的面孔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母亲的声音映入我耳,母亲的话给了我勇气,我振作了起来,止下了眼睛的哭泣,站了起来,继续往前走。走啊走,我停下了脚步,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完全惊呆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景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