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立夏的作文:立夏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6 12:15:39

  


  一年一度的立夏到了,星期三那天刘老师说让我们星期四带蛋,用来斗蛋和比美的。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找来一只鹅蛋,可是我左思右想也没有想到要画的图案。突然我想到了今年是猴年,要不我就画个猴子吧!我拿来铅笔在蛋上小心翼翼的画了个猴子,然后又拿来水彩笔,给猴子轻轻的上色,不一会功夫,一只活灵活现的猴子就画完了。猴子眨眨眼睛,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明天的比美会上,我一定夺冠军!”


  在星期四上午第二节课时,我们举行了立夏活动。首先我们拿出要比美的蛋,一个个走上讲台。坐在座位上的同学给我们投票,最终盛夏的蛋夺得了冠军。虽然我的蛋不是最美的。但是我心里依然很高兴。


  下一个环节是我期待已久的斗蛋。我看了看四周找了一个对手,我想:这次我不跟他硬拼,跟他来点软的,逗逗他。在刘老师说准备的时候我右手紧握住蛋,等老师一声令下,我的对手拿在蛋冲了过来,我机灵的一躲,他不甘心,又拿着蛋冲了过来,我还是躲开了,就这样他冲了三次,我躲了三次,逗得他嬉皮笑脸,就在这时我冲了上去,只听一声,翠翠的声响,对手的蛋被碰碎了。哈哈,我赢了。就用这个战术,我赢了好几个人。但最后一位对手就没那么简单了。虽然第一击我躲过了,但第二击他打中了我的手指,而且蛋也被他打破了,这局我输了。最后金晨夺得了“斗蛋王”的称号。


  今天的立夏过的非常开心,但愿下次在斗蛋的时候我也能夺得“斗蛋王”的称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