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立夏的作文:立夏之夏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6 12:15:23

  想了很久,关于这个题目,什么意思呢,夏天已经被无数次提起了吧。丰盈到无处躲藏的阳光,透过气体分子,与电子交换几次能量后依旧覆盖大地。植物的叶子舒展的吸收,好象一对羽翼,交织在繁花的海洋。溪水清凉,云彩纯白,茶树飘香,似乎一切都满足的享受着这个季节。


  学校中飞扬着分离紧张无奈的气息,漫长的夏季似乎伴随着渐渐攀升的气温让原本混乱的神经增加了躁动不安的心思。巨大的倒计时牌加剧了不确定的多愁善感,厌烦象洪水一样在雨季之前湮没了所有最最平凡的梦想。发胀的头脑似乎突然变得苍白而空虚,没有稳定的依靠,没有纯粹的友谊,没有自然的交谈,没有的已经没有了自己。


  茶,文与我躺在刚刚变得坚韧的草地,随风飘过慢慢变化着的云朵,桃树的果实十分青涩,依稀在枝叶缝隙的阳光中,可以看到。“文,你说是时间改变了人们,还是人们发现了变化后才想到时间?如果我们同时保持现在的状态,地球不再转动,海洋不再波动,月亮不再升起,太阳不再夕下,宇宙静止,时间是不是就不复存在?”“是。”“可是”“这样的世界又有什么意义呢?如果生活平静的象天国的冬至,我们怎么还会选择到人世来。没有限制的自由,也许,就,不再自由了,吧。”“可是,人们如何达到庄子的‘逍遥’呢?”我无声的问,问自己,想起了与毒的对话――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自由的飞翔呢。


  高大的梧桐,等待了一个冬季没有飘落的叶子,在春天的伊始,才交出最后一片落叶,只是生命的轮回已经开启,面对最后的伤感,也没有了感伤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