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立夏的作文:立夏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6 12:14:00

  不知不觉,立夏了。


  一场大雨过后,天空像是被飓风吹了整整一夜,干净的没有一朵云。只剩下彻底的纯粹的蓝色,张狂的渲染在头顶上。像不经意,随手打翻了墨水瓶。晕染开的。千丝万缕的蓝。太阳不再像春天那样羞涩,而是开朗的照耀着汗流浃背的人们。


  芙蓉是好难得开一次花,那柔弱的花儿好像脱离世间红尘的诗人,高傲的向远方眺望着,给人一种"只可远观,不可近临“的感觉。一阵微风吹过,池子里的荷花随风摆动,仿佛一群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飘来缕缕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草地上,带着露珠的小草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挺直了小腰板,好像在比赛谁站得更高。而也就是这些调皮可爱的小家伙们,组成了一张毛茸茸的翠绿翠绿的大地毯,让夏天更加生机勃勃。


  雨后的空气虽然湿润了许多,但炎热也还是让人们失去了说话的欲望,张了张口就是干燥的热,像是要吐出火来。


  向田野望去,农名伯伯们戴着草帽,肩膀上搭了一条毛巾,用他们那粗糙的手耐心认真的插着秧,准备迎来又一个丰收的季节。运动场上。那些热爱运动的男孩子们,正在举行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又为这热闹的夏天,增添了一份多彩的图画。


  夏天,是生机勃勃的代表,我酷爱这美丽而又可爱的夏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