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创新名言:创出全新的概念名言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5 21:02:11

  1、不创新,就死亡。——艾柯卡


  2、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乔布斯


  3、各种科学发现往往具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勤奋和创新精神。——钱三强


  4、致富的秘诀,在于大胆创新、眼光独到八个大字。——陈玉书


  5、创新就是创造一种资源。——彼得杜拉克


  6、处处都推倒这道冷漠的墙,给有创新精神的人,革新者,创造着开路,这就是管理机关和领导人的重要任务。——阿法纳西耶夫


  7、非经自己努力所得的创新,就不是真正的创新。——松下幸之助


  8、企业的成败在于能否创新,尤其是当前新旧体制转换阶段,在企业特殊困难时期,更需要有这种精神。——黄汉清


  1、鲁班接受了一项建筑巨大宫殿的任务,需要很多木料,因为工具不得手,效率非常低。偶然间鲁班被一种野草划破手指,又发现了蝗虫的牙齿排列,这两件事给了鲁班很大启发,他根据植物边缘和昆虫牙齿排列的原理,发明了锯。


  2、25岁的爱因斯坦提出了光量子理论,奠定了量子力学的基础。随后又锐意破坏了牛顿的绝对时间和空间的理论,创立了震惊世界的相对论,成了一个伟大的权威。


  3、法国化学家拉瓦锡接待了英国科学家普列斯特列,在得知普列斯特列的实验发现一种可以促使物体燃烧的物质后,重做了一遍实验得到了这种新的气体,并命名为氧,再通过思考研究建立了燃烧的氧化理论。这是化学史上的一次革命。


  4、哥白尼在《天体运行论》中阐明了日心说,有力地打破了长期以来居于宗教统治地位的“地心说”,实现了天文学的根本变革。科学是不断发现的过程,真理是不断创新的过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