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自信名言:坚决的信心名言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5 18:16:59

  1、有些人堂而皇之的出现在你面前,轻而易举的颠覆了你先前所有的努力和挣扎,他们与生俱来的东西可能你一辈子再怎么拼命也相形见绌。人生若是赛跑,他们便是如此轻松悠闲的遥遥领先。


  2、其实男女之间,对另一人不信任的真正来源即是对自己的不自信,所以,要想信任对方,首先要足够自信,要想足够自信,你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3、即便大学不是名牌,我也是名牌!《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4、人的尊严不是撒野得来的,也不是靠拳头得来的,是靠内心的自信得来的!——莱蒂齐娅·拉莫利诺


  5、如果选择孤独,那我将不再忍受不解和无视;但是,如果我选择离开,那误会和不解就能解除了吗?我无从知道……


  6、自信,是一个人最美丽的着装,如果连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更何况别人?


  7、自己铺造自己是最可观的争气...自己安慰自己是最可怜的事迹...自己堕落自己是最可耻的行为...自己欺骗自己是最可笑的记忆...自己怨恨自己是最可恨的笑话...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自己依靠自己是最可靠的自己...自己信任自己是最可信的自己....!猫有九条命'我也有九条自己?!


  8、倾城微笑,华丽绽放,做最美的自己!


  9、"不期待,不假设,不强求,顺其自然,若是注定发生,必定如期进行."


  10、"软件设计是有两方式一种方式是:使便软件过于简单,明显没有缺陷另一种方式是:使软件过于複杂,没有明显缺陷"


  1、"告诉自己不许情绪化,不许想起过去式的任何一切.不是所有的鱼都生活再同一片海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