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情名言:现实爱情名言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5 15:31:11

  1、暧昧是,比好朋友亲一点,但比恋人远一点;暧昧是,你会常在QQ等他,当他几天不在,你就会有些担心;暧昧是,你会不时去看他的微博有没有更新,而且会留意字里行间,他对你有没有暗示;暧昧是,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我们暧昧,我们却不属于对方。


  2、每个人都是演员,脸上在演浮夸,心里都是孤独,而本性全是善良。我们苦苦在这世上演戏,其实就是为了等一个,能看懂自己的人。


  3、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一直向前,不回头。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1、如果你想被别人爱,你首先必须使自己值得爱,不是一天,一个星期,而是永远。


  2、要是一个人在自己最心爱的人面前总遮遮掩掩,不让他(她)知道自己对她(他)有意思,那么她(他)就可能没有机会博得他(她)的欢心;那么,就是把天下人都蒙在鼓里,也无补于事。


  3、女人家十有八九都是心里有一分爱,表面上就流露两分。


  4、年轻的姑娘们遇到人家第一次求婚(求爱),即使心里愿意答应,口头上总是拒绝,有时候甚至回绝他两次三次。


  5、结婚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如果不结婚,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


  6、小伙子们,特别是那些先生们,他们喜欢的是女性的诱惑,而不是那些让他们等得恼火的女人。


  7、眼泪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无法抵抗的最厉害的武器。


  8、一个女人必须了解和牢记,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无论老幼,他都爱漂亮的女人。恋爱的女人的最大快乐就是她所爱的男人承认她是他的一部分。


  9、人并不是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