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艺术的作文:艺术节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5 11:24:54

  灰蒙蒙的天空下起了小雨,一滴一滴的小雨珠落在了校园的各个角落。大家各忙各的,准备着即将来临的艺术节。


  凝重而紧张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艺术节开始了,大家都坐在教室里,各做各的,不妨碍,也不干涉。有的在绘画动漫,有的在写书法,有的在做手工......各种各样的项目让我们忙碌。我报的是硬笔书法,硬笔书法虽然最简单最轻松的,但也得认真对待,


  安静的教室里,大家都专注地完成自己的项目,各个都在奋笔疾书,各个都全神关注,精神焕发。尤其是制作手工,剪纸绘画,全部一丝不苟,耐心努力。仿佛多大的喧闹都影响不了丝毫。一切是安静的,只有笔动地“沙沙”声,和外面小雨“滴答滴答”的声音。


  拿到纸,拿到古诗,就可以开始了。我用笔在纸上慢慢地写,一个字一个字的对照,一笔一笔地写下来,一横,一竖,一撇,一捺;绝对不会出错,绝对不能写歪。我稳定着桌子,稳定着手,非常顺利地写着。时间缓慢地流逝,我已经写了一半了。还得继续地写,不能掉以轻心。每一个字都要有力,却不能太重;每一个字都要灵活,却不能太轻;要工整端正,不能随随便便,三四笔乱写。就这样,我写几个字,休息一下,关键是看字。写着写着,就写完了最后,写完了最后一个句号。拿起纸仔细观察一下,感觉不错,于是就交了上去。


  这次的艺术节,虽然短暂,但大家都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那才是最好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