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艺术的作文:我的艺术之路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5 11:24:44

  从小,我就很喜欢音乐,听到一首好听的歌,总喜欢在嘴里哼哼唱唱,不把它唱整绝不学第二首。


  在我二年级时,爸爸把一个大家伙塞在了我的怀里,那是一件叫做“吉他”的乐器。


  看过歌手抱着吉他边弹边唱的模样,感觉那是无比的“酷”。为了给自己打造那份“酷劲”,我开始了我的学艺之路。


  我一周去培训中心上一堂课,平时就在家利用课余时间练习。可能我的天资不足,练习了半年时间,还只是弹拨练习一些指法。跟老师提了很多次,他都没教我弹歌。终于,考级进程时间临近了。老师给了我一张曲谱,让我每天对着练习一小时。我欣喜不已,回到家就投入练习中。有时为了弹好一个和弦,我不得不将我的手指硬拉伸,眼睛盯着密密麻麻的曲谱,一段时间下来,真是腰酸背痛腿抽筋。渐渐地,我的手指脱了一层又一层皮,布满了老茧。妈妈看到后,经常心疼地盯嘱我休息一下,可是,我下定决心,不把曲子练熟绝不罢休。


  终于,依靠一道娴熟的《送别》和《多年以前》,使我在考级中安全过了关。我如释重负,庆幸自己平时有多加练习。


  学习吉他,不仅锻炼了我的意志,而且在课余时间弹上一曲,也给我的身心带来了很大的愉悦。因为艺术,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