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艺术的作文:文化艺术节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5 11:24:18

  


  五一路小学首届文化艺术节拖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终于定在了这周的星期一举行,拭目以待的首届文化艺术节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开幕了。


  今天天公很给面子,阳光明媚,瓦蓝瓦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有的像小鹿在奔跑,有的像万马奔腾,有的像鹰击长空,有的像鱼翔潜底,还有的犹如没被拘束的小孩在田野里玩笑嬉戏……这美丽的天空构成了一幅幅和谐的图画。明艳的天空,给我们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老师在教室布置了一番,然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走去。


  乒乓球场地第一个拉开活动的序幕。乒乓球选手个个跃跃欲试,裁判员竟然是丁老师!丁老师给我们讲了规则,又让我们抽签。我竟然和我们班的郭嘉豪对打,他可是新手哇!我和郭嘉豪面面相觑。再看第一局的选手打得怎么样,赵义恒和苏康乐的水平不分上下,现在比分是6:6平,最后通过紧张的角逐,赵义恒赢得了第一。


  终于,轮到我们俩上场了,我一定要让着对手,因为我是乒乓球老手,他是新手,理应不是我的对手,但不能让他输得太惨。我的动作不知不觉地慢了下来。随着比赛我的动作又快了许多。我的视力虽然不好,但我还是看见了郭嘉豪一粒粒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流下来。他死死地紧盯着球,仿佛球和他有缘。他一直左蹦右跳,在努力接我的球,我也不敢轻视了,努力地接着一个个来球。第二局,郭嘉豪好像找到了打球的窍门,打得越来越好了,也不紧张了,最后还是我略胜一筹。比赛结束后,我对他说:“郭嘉豪,你打得不错呀!下次我们再好好地打一局。”他笑着去参加别的项目去了。


  乒乓球比赛结束后,我和王璐航又参加了语言类活动。我们准备了相声《两个好朋友》。在班上表演的时候,那幽默的话语把同学们逗得捧腹大笑。这次也不例外,我们在表演时,不断有同学听见笑声围过来。表演前,我和王璐航经常在一起探讨怎样把相声说好,这个动作怎么摆,那句话怎么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这次表演得很成功。


  “五二,五二,永远第一,五一,五一,永远第二。”火热的助威声,把我引向了激烈的篮球比赛场地。我看见琚老师在为我们班助威,我也情不自禁地喊了起来。虽然我们班输给了五一班,但我们一起努力了,所以我们也很快乐。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节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落幕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