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艺术的作文:艺术,艺术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5 11:23:23

  艺术,在人类发源时便与之共存的一种源远绵长的事物。上至三星堆的各种文物,下至后印象画家梵·高的各类作品,皆向我们展现了艺术的美。


  欣赏艺术,不仅使我们大饱眼福,更受到了灵魂的淬炼,得到了心灵的成长。


  第一个上台介绍艺术品的就是我,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我做了充分的准备。一番介绍后,伴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我迅速下了台。


  第二个人上台的是我班的搞笑担当,他介绍的是快板。经他的介绍,我们都明白了,原来快板这小小的东西竟蕴藏着如此大的学问。


  要数让我最感兴趣的,非小邓的弹弓莫属了!这弹弓乍看上去像一个小小的人,就是没有手臂。这弹弓高约10厘米,宽在6·5厘米左右,弹弓上部的结构十分巧妙。两端皆与弹弓中部相距2·5厘米,没有丝毫误差。这样应该能保证发射时射得更远吧!小人的颈部,也就是弹弓的手柄,呈微凹状,这样能保证握上去时舒适,没有突兀感。这弹弓一出场就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现在更是如此。所有人都想亲自去试一试这弹弓的威力究竟如何。


  而后,我们又看到了似真似幻的飞机,欣赏到了获得国际大奖的音乐,还听到了关于丹顶鹤唯美而凄凉的故事。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探索艺术的脚步从未停止。艺术是美的,对于我们的眼睛来说,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心灵。一次艺术欣赏活动就给大家带来了如此多的享受,那生活呢?生活是个大熔炉,它将所有的事物筛选,最终留下来的都是美的。


  可是现在呢?真正的艺术少了,取而代之的是虚假的所谓“艺术”,令人作呕的“艺术”。


  艺术,艺术,重现江湖,为我们带来真正的“美”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