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读后感:圆明园读后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4 21:26:48

  圆明园,这样一座由无数代能工巧匠的智慧拼凑而成的仙境,就在1860年10月18日至20日被英法联军洗劫一空,还被他们放了火,最后化成了一片灰烬!

  被英法联军掠夺、放火过后,那昔日多么辉煌的圆明园竟然变成了几根残柱,这多么令人气愤啊!更可恨的是:当这些奇珍异宝流传到国外时,他们竟然敢拍卖我们的宝物!这本来就是中国人的东西,而我们却要用昂贵的代价来买回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这让哪一个中国人会不气愤呢?

  这些都是英法联军的罪恶,胆敢在中国人的土地上横行霸道!他们难道不懂得什么叫强盗吗?难道不懂什么叫羞耻吗?那就告诉他们,他们就叫强盗;他们永远不会羞耻!

  如今的圆明园已被侵略者掠夺去了昔日的辉煌。一想到这些,我就感到愤怒与惋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