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的作文:雷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2 10:38:23

  我喜欢雷。因为它像一幅瞬息万变的抽象画。


  当雷还未劈下的时候,怒风号叫着,拍打着路旁的树木,房屋,像要把这一切撕碎似的,它的袭击使有些树木迫使弯下腰来,表示屈从。但过了一会儿,怒风渐渐退去,随后而来的是一片寂静。静得可怕。突然,在天空中,一道强烈而又刺眼的亮光划破天空,使得阴沉沉的天空像要被撕破似的,颤抖起来。


  也许你会想到,那是什么?是闪电。它与雷是最佳搭档,难道你没听说过“电闪雷鸣”吗?这指的就是闪电与雷。闪电以那刺眼而又吓人的亮光告诉你:主角上场了。它发出了一种诡异而又沉闷的声音,这种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贯彻你的耳朵。但在沉寂了几秒种后,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随着闪电从天而降,直冲大地。霎时间,只见电闪雷鸣,乌云翻腾,闪电与雷似乎想要吓死你似的,雷发出似乎要让大地颤抖的声音,而闪电,它在天空中划出一个“之”字,亮光照亮了灰蒙蒙的天空。


  过了一会儿,闪电似乎惧怕了这场打斗,渐渐地隐退了,雷呢,估计是看见自己的搭档逃走,也心生胆怯,逃跑了。接着倾盆大雨覆盖了整个大地,好像是它来接班了。“先雷后雨,倾盆大雨。”真是说得好!我喜欢雷,是雷那永不改变的规律吸引了我,也喜爱雷那震撼人心的场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