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的作文:雷阵雨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2 10:38:00

  星期六早晨,我和妈妈去公园散步。一到公园,就看见大蜻蜓低飞,小蚂蚁在草丛中匆匆的爬来爬去好像在搬家,时而一阵大风,时而一阵平静,而且天气十分闷热。我问妈妈天气怎么这么闷热?妈妈说“好像快要下雨了。”我想:“原来是这样”过了一会,云慢慢变黑,慢慢变密,我和妈妈看看天气好要下雨了跑到凉亭去避雨。


  刚到凉亭,就看见了雨点哗哗的砸下来了,果然下雨了。还刮起了呼呼的大风。我望着亭外,大树被风吹得摇头晃脑,小草被吹得东倒西歪。忽然天空闪一道白光一下就没了,听妈妈说这是马上要打雷了。记得我在百科全书里也看过光速是比声速要快的。轰隆隆果然打雷了。雷声越来越大,雨越来越密,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噼里啪啦落了下来。现在雨势越来越急,简直就是倾盆而下。劈空而下的闪电,把我和妈妈都吓到了,现在我心跳都加快,紧接着,响起惊天动地的雷声,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


  过了一会儿雨势越来越小,雷声也渐渐没了,乌云也散开了,太阳也出来了,小蚂蚁探头探脑的出来伸了伸懒腰。小青蛙也在荷叶上跳来跳去,显得非常帅气,大树爷爷把树叶上的雨水甩掉了,就像刚才洗过头发,看上去更加油亮了。小花小草上还有晶莹的水珠,好像一颗颗的钻石,又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又发生似的。


  真是壮观的景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