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的作文:雷雨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5-02 10:37:43

  “轰隆隆!轰隆隆!”哇好大的雷声啊,看来,一场倾盆大雨即将袭来。


  闪电断断续续地亮着,就像天空短路了。忽然,一道闪电划破天空,照亮了整个世界,紧接着,震耳欲聋的雷声突然袭来,仿佛天空中发生了爆炸,不由得让人担心天空会不会炸出一个洞来。接着,一道道闪电又不断地袭来。


  刹那间,下起了倾盆大雨,天地间仿佛挂起了一道道密密的雨帘子。雨越下越大,像天空中破了个大洞,水源源不断地落下来,又像有个调皮的小孩子正把水一脸盆一脸盆往下泼。许多雨点落在地面上,给大地淋了个凉水澡,绽放出欢乐的水花……可怜的树叶在狂风暴雨中被吹得摇来摇去,有些嫩叶经不住暴雨的残酷折磨,飘落下来;有的在地上被打得支离破碎;有的浮在坑坑洼洼的水上;还有的躲在大树叶下面,躲避着暴雨的“屠杀”……马路上的车子被淋得“干干净净”,坐在车里,看着雨刮器飞速工作着,刚刮过去,雨水一瞬间又铺满了玻璃。屋顶、遮阳棚、窗户……都在为大自然弹奏一曲动人的交响乐!


  雷雨下了整整一夜,第二天早上,空气格外清新,天空格外蓝,小草也格外青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