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写人作文:好朋友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6 12:20:47

  她那青春的朝气,有着一个可爱的波波头,小小的眼睛咕噜咕噜的打转,尖尖小小的脸上有着一个樱桃似的小嘴,经常露出甜甜的微笑。她就是我的小伙伴——吴凡。她非常热爱集体,也喜欢帮助别人。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出去自由活动,同学们一窝蜂地涌了出去,我们兴高采烈地玩耍着。可当我们再次走到我们班门口时,她忽然停下了脚步,我顺着她的目光望去,看见教室里非常杂乱,地上还有一大堆同学留下的纸屑。我的好朋友看了看之后,想了想说:“可能是他们着急出去玩,没来得及扫收拾,我们来收拾吧!”说完,拉着我一起打扫起教室来。我们扫地、摆小桌子、擦黑板,忙得不亦乐乎。过了一会儿,终于打扫完了。我的好朋友把垃圾装在一个袋子里,和我走出教室,关好门,去扔垃圾。她由于跑得太快,不小心摔倒了。我远远地看见她脸上带者痛苦的表情站了起来,揉了揉膝盖,坚持把垃圾扔掉,才回来和大家一起玩。

  我的好朋友不但热爱集体,还在学习帮助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做数学练习册时,遇到了几道应用题,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出,只好问她,她说:“你那道不会?”我说:“没有一题会,题题都不会”吴凡说:“什么?题题都不会,怎么会这样?难道你不想动脑?还是你根本不想做?”我说:“不是不是,而是我真的不会做,不是我不想动脑,不是我不想做数学题,是我不会,”舒棋说:“真的?”我说:“真的”舒棋说:“好,那我教你。说完她就认真的给我讲解起数学题来了,可是我还是有几题不会,吴凡一遍一遍不其烦的教我,直到我把韪题目全部弄懂为止,等我做完后,她还认真的对我说,下次你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我对吴凡说:”谢谢你!“吴凡说:”不用,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热爱集体、助人为乐的女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