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努力的作文:那段共同努力的日子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4 13:35:57

  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所不能忍的气,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别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题记


  对于学生而言,最大的奋斗便是学习。


  学生学生,以学为生。这是我们老师在初三阶段时经常教育我们的一句话,眨眼间,那段时光竟已过去,现在显现却真的有些怀念。


  初三要考体育,到了我们这届原本考的篮球却又在今年有所变动,增加了足球的项目,无论你选择考哪一个,但是两者间都必须练习。


  烈日下,我们提着篮球一个个的在反反复复进行着绕杆,这一项运动,只是为了能够更加的熟练。操场上,我们一个个跑的汗流浃背,双腿酸疼,甚至到了第二天上楼梯都得一步步把扒着扶手上,只是为了能够在真正的体育考试时多冲刺那么一两米,多争取那么一两秒……


  实验室内,一个个试验器具瓶瓶罐罐看得人眼花缭乱。可是为了能够更好地记忆,我们只能先将所有的实验全部看一遍,记熟练,之后再进行实验。


  假日来了,可是到了这紧张的阶段,我不知道有几个同学可以安安心心的度过。似是说好了似的,一个个都在补习班再次相遇了,看着彼此那手中的课本,不知何故,互相倒突然露出了笑容。


  然而越是到了这种时刻越是需要耐心和坚持。因为辛苦的不仅只有我们,那些老师一个个也是十分的努力,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有个更好地成绩。


  依稀记得有一次班主任看我们满头大汗,便自己出钱给我们班每个同学买了一个雪糕;幽默的语文老师每一次总会在课堂上将幽默和讲课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我们边笑边学;数学老师倒是十分的直接,不断地为我们钻研题型,不同的是她不着急,十分的有耐心,一道一道的过,一题一题的讲……


  现在想想,好怀念,不过,正因为有了当初的努力,才有了近日的成绩!


  伟大的成绩和辛勤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后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