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努力的作文:努力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4 13:35:38

  别人都说爱笑的女孩不会太差可能你就是不幸运的一个吧。三年前你以500多分的成绩被x高中录取,原以为命运不会辜负你的努力,可是现实却让我感到心疼。


  三年后的高考你只考了380多分,别说是你,就连我作为一个旁观者也接受不了。高考前本想约你去玩,只记得你那时对我说,我快高考了就不去了。高考完那几天,你问我,上帝不会辜负努力的女孩对吗?我说了句对,其实我知道你心里慌的很,但是我没经历过,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出成绩那天是你的19岁生日,你一定不好过吧。


  虽然命运对你的打击挺大的,但是你还是你,是不一样的烟火,无论去到哪都要记住,这绝对不是偶然,你还是不一样的你。goodluck!


  读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人生。如果两年后我会成为第二个她,为何现在不努力,努力让自己变好,少一点脾气,少一点情绪。认真洗脸,多读书,按时睡,少食多餐,然后变得温柔、大度,继续善良,保持爱心。不想输给自己,不想留下遗憾,就要努力。


  如果有一天,你正一个人在大马路上走,突然听见一群熟悉的声音在后面扯着嗓子大喊你曾经的外号,你会不会突然停住,然后回头,看着一张张熟悉并且依旧觉得欠揍的脸,泪流满面?


  亲爱的后桌很感谢你,愿在彼此看不到的岁月里熠熠生辉。面临分班的分离,一个不说,一个不问。我还记得,我跟别人炫耀过你。不是没你不行,但是有你更好。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我有过!曾何几时,你是我最大的骄傲,到如今虽然分离了,但还是祝你幸福以及生日快乐,很抱歉我再不能陪在你身边,多年以后我希望彼此回忆起来也只有曾经一起的快乐,亲爱的后桌生日快乐。


  现在的我,虽然曾经是多么堕落,但从这一刻起,我多么希望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开很多没有开完的玩笑,一起疯一起笑。可经历让我懂得更多,我要告诉你,曾经堕落的我也要好好学习了,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变成一个成功的人对我来说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但我也希望有一天,我会变得优秀,甚至像老师说的那样“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愿风带走我对你的思念,既然不能陪伴,就让想念代替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