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叙事作文:值得回忆的事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2 17:45:28

  现在的我们已经过了小时候的调皮,但每个人总有那么几件值得回忆的事。

  记得那是XX年级的`暑假,我在武术班已经练了XX年了,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于是我们也去做了一些疯狂的事,记忆犹新的便是——“偷核桃事件”。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中午,我和小鹿吃完饭便在一起玩,突然,一道白光在我脑中一闪而过:“小鹿,你知道我老家那里有一大棵核桃树吗?”

  “知道啊。”

  “那我们去哪里玩好吗?”我问。

  “好啊!”

  我俩就骑着车子穿过几条小路,树叶摇曳着,偶尔阳光从叶子空隙中穿过,落在地上几片剪影,两个女孩开启了梦幻神奇之旅......

  我们悄悄的把车停下,小心翼翼的迈着猫步,怯怯的走着。

  “那就是那个大核桃树!”我说。

  “哇塞!这么大!”小鹿惊叹道。

  “我提议,为我们做个坏事吧!”深知我心的小鹿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了。我连忙点头,只见我和小鹿配合的那叫个相当的默契,她往下摘,我捡。我们一会就摘了一大堆,不过好事总是不长久,那棵核桃树的主人来了,他追,我们跑。小路上充斥着我们的欢声笑语,但还没有长大的我们怎么会抵得过一个壮年呢?他把我们抓住了,为了表示我们的歉意,我们就留在他家帮他晒核桃,最后啊~他把我们摘的那些核桃如数送给了我们。我们特别开心得回到了家中,心急的我并没有等到核桃晒干就偷吃了一个,但它的苦涩就直直的让我咂舌,妈妈给我说,吃这种核桃是要扒了皮啊,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这也许就是老天对我偷吃核桃的惩罚吧!“妈妈也笑了。

  自从”偷核桃事件“以后啊,我每次想起时都会感到很好笑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