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给弟弟的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1 14:19:57

  亲爱的弟弟:


  你好!请你不要在家里乱发脾气,爷爷(你姥爷)本来身体不好,有心脏病,手还一直哆嗦,你在家发脾气,爷爷奶奶都烦,请你以后不要在家里老发脾气了!


  吃饭的时候,不要把所有你喜欢吃的菜都放在你自己面前,别人都挑不着,上次,奶奶把盘子往桌子中间移了一点,你就不愿意了,气呼呼地把盘子又使劲地拉到自己那边去了,还说:“你能往你那边拉,我就不能往我这边拉啊!


  上次吃花生豆,我挑不着,奶奶把盘子往中间移了一点说:“大家都吃!”可你就不高兴了,看了我一眼说:“切!”


  还有一次你发脾气,就因为爷爷不让咱两帮他们包包子。还有上次奶奶因为你已吃过好几块奶酪而我一块没吃,就多给了我两块,你就发起脾气来,你跑进小屋“嘭!”地一声把门锁上,谁都不让进,奶奶听见说:“我的娘呀,这孩子不好惹!”你还在小屋骂脏话,骂爷爷奶奶。


  弟弟,我希望你以后能改掉这些毛病,不要在家里发脾气,惹得爷爷奶奶都生气,把他们气病了,我可不愿意!而且你不能光想着自己,还得想想别人,吃东西要放在桌子中间,让大家一起吃,好吗?


  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