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姐姐的心愿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1 13:59:46

  每个人都有心愿,每个人的心愿也不尽相同。


  姐姐是一名高一学生,在上高中之前,她从未离开过父母的呵护。


  中考前,她的心愿是顺利考上市里的重点高中,所以中考后,她紧张得睡不好觉。成绩揭晓,当得知心愿达成时,她高兴得手舞足蹈,全家人都为她感到骄傲。


  在姐姐高中生活开始一周后,趁着她有三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我陪着伯母一起去看她。见到姐姐,我们非常高兴。可姐姐在见到伯母时,眼泪“哗哗”直流,過了半个小时,她的情绪才稳定下来。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还沉浸在见面的欢喜中,分别的时刻已经到来。望着已被染黑的天空,我们不由得增添了几分伤感。姐姐和伯母的眼泪像是重新打开的水阀,瞬间倾泻而下,两人手拉着手,难舍难分。


  此后,伯母告诉我,她特别害怕接到姐姐打来的电话,因为每次电话里都会传来姐姐的哭声,她总说想家。


  姐姐瘦了,也不再爱说笑。姐姐告诉我,她还没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她说,她现在最大的心愿便是能回家。


  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姐姐渐渐从低迷中走出来,她重拾信心,重新扬起了生活的风帆。因为小鹰长大了,就应该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冲出窠巢,到更加广阔的天空翱翔!


  最近伯母说,姐姐打来电话时不再哭哭啼啼,而是笑声爽朗。姐姐说,同学们关心她,老师们开导她,她慢慢学会了独立。


  从想考上市里的重点高中到不适应学校生活,再到改变心态,学会独立并坚定自己的志向,姐姐的心愿经历了一段曲折。但我想这也是一个人成长过程中必定经历的特殊阶段。现在姐姐的心愿是考入理想的大学,我在此为姐姐加油鼓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