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1 13:59:38

  我的心愿,我希望我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以最纯洁高尚的心,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虽然我知道,要完成并不是件容易事,要实现心愿,我该小细节做起,例如;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捐钱给基金会做善事等。除此之外,还要时时刻刻希望别人好,默许每个人都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的心愿,我希望我能以最优秀的成绩,当上全班第一名。有时总觉得这心愿像天方夜谭,再怎么努力也是遥不可及,但真正做起来,却又觉得这个梦想就在伸手可及之际。这个心愿,自从入学时,就犹如深深扎根于我脑海中的种子,然而,总因为我的能力有限,而迟迟无法萌芽。或许,我上课时该更专心听讲;或许,我下课后该更频繁的复习;或许,我平时就该加倍努力读书。也许,这样心愿就会成真。


  我的心愿,我希望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学生,一个受欢迎的人气王。自入学以来,我的人际关系总是平平,看着被许多同学围绕的“人气王”,心里满是羡慕,多希望那个人气王是我。为了实现这个心愿,我观察了好久,才逐渐了解,他的脸上一天到晚,总漾着阳光般的微笑,跟他聊天的时候,总有愉悦的感觉。或许,当“人气王”的关键,是在于自己给别人的感觉。我想,我该变的“阳光”一点,也许,这个当人气王的心愿,将有成功的机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