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1 13:59:30

  想想平时,我生病发烧,我的爸爸妈妈都心疼、难过。而你的爸爸妈妈再也看不到你了,他们会怎么样呢?小朋友们以后都要记得不要在道路边玩耍。开车的司机请你再慢一点,再仔细些吧。车辆要注意避让行人,行人也要注意来往的车辆,双方要互相礼让,才能安全。爸爸妈妈还告诉我,据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1。85万,这是多么惊人的数字。如此多的小朋友因交通事故而死,他们幸福的脚步就那样戛然而止了。3。7万个爸爸妈妈也因此没有了孩子,失去了快乐。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留了下来,我的心也莫名的疼痛,多么残忍的现实啊!


  我喜欢我生活的城市,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美誉的杭城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有着现代城市的繁荣。可当我站在人行横道前等着过马路,看到一些车辆飞速地在我面前开过;在我欣赏美丽的城市夜景时,三三两两耀眼的远光灯足以照得我睁不开眼;当刺耳的喇叭声、急速的刹车声惊扰了我,我茫然不知所措。这些交通中的不和谐、不安全因素,让我有着莫名的害怕。


  过几天,就是我11岁的生日了,幸福的我又会收到来自爸爸妈妈、小伙伴们,还有许多爱我的人的祝福。今年,我想许一个平安的心愿,愿每个人都遵守交通规则,给每个人都创设一个安全的环境,让幸福的歌声伴随我们迈向美好的明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