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1 13:59:25

  我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回到教室里上学,这个心愿已经在我心中存了很久,这同样也是我最大的心愿。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我们开学的时间不断的往后推迟,一开始说的是三月中旬开学,接着又说要到三月底开学,现在又说要到四月中旬以后才能开学。我的心便悬一下、放一下,不得安宁,至今开学的时间依然没有确定。


  一想到去年我们在学校里一起学习,课堂上我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的场景,下课后、放学后欢乐嬉戏的场景,对那些场面十分的向往。和我们班同学也很久不见面了,现如今,我们上课只能对着一台手机和一台电脑学习,没有了我们在课堂上的欢乐气氛。


  为了实现我的心愿,我们要加强防护,避免疫情的再次扩散,可就在最近,因为一名郑州市民去意大利看球而感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导致我们河南省开学的时间再次往后推迟,真令我又气又急。所以我每天都在订阅号里关注着每个地区的开学时间,为了可以让疫情快快结束,我们需要采取以下措施:一、尽量少出门,不出门;二、在家勤洗手,讲究好自己的个人卫生;三、外出时要戴上口罩,做好防护。


  我的心愿就如一颗种子,扎根在心中,希望疫情早点结束,使我们能够快些回到美丽的校园,达成我的心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