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1 13:58:31

  说到心愿。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也并不例外。从我的外表就可以看出我近视,我戴了一副蓝框黑边的眼镜,显得整个人十分的笨重。上一年我没配眼镜,度数竟然从100多度直接升到了200多度,我爸爸赶紧给我配了眼镜。终于我的眼睛度数不在升的那么快了,半年就才升了15°,但是我依然还有些后怕。害怕我一不小心就升到了300°,所以我的心愿就是眼镜度数不要再升的那么快。


  当然我也会为此心愿付出真正的行动。我会少看平板、手机等电子产品,写作业时坐姿端正,按时做眼保健操,学习久了要多眺望远处。


  既然我有了这个心愿,我一定会去努力实现,因为这是一个简单的心愿,只要我通过努力总会有回报的,只要我能做到少看手机,少看电视,多做眼保健操,多眺望远处坐姿端正,我就可以做到,因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了目标就一定要奋不顾身的去实现,不管路途多么艰难,我们也要不顾一切。


  有心愿不能总挂在嘴边,要有实际行动,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一个又一个心愿,心愿既然想到就要去做到,我们有了心愿就不能够轻易放弃,因为总有一天我们的心愿会实现。我总该跨出自己的一步,我要为自己的心愿负责。我已经不小了,要对自己的身体加以保护,我一定会完成好这个心愿。不让自己的眼睛度数,再次增高,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