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1 13:58:29

  心愿是一种虚无缥缈,又确确实实存在的东西。它看不见,也摸不着,不过它一直藏在我们的心中。它可以改变生活,也可能不会改变。听老一辈的人说:每当夜幕降临,天空中出现流星时,我们许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如果有一天我看到了流星,我一定会许下一个愿望:让爸爸不再打游戏。即使这一说法是假的,我也要试一试。


  在我爸爸年轻的时候,他是有点儿帅,但是在他30多岁时,他迷恋上了“王者荣耀”的游戏。他起初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没有想到的是,他被里面热血的拼杀、英勇帅气的人物所迷住了,之后便开始玩物丧志起来。


  每到他有时间的时候,不和我还有妈妈一起散步,光是在家中打游戏。在晚上的时候也不睡觉,光是和他的游戏好友一起玩游戏,一点儿也不顾及自己的身体。不到几个月,他的皱纹变多了,爸爸所在的年龄正值而立之年,本来是最美好的时期,结果他却每天把大部分时间浪费在游戏上。我们何曾没有劝过他啊:


  爸爸打游戏打到半夜,我每次都跟他说:“爸爸,您就不能明天再玩儿吗?”结果他光是在口头上说说,该玩的还是玩儿。我此时多想跟爸爸说一句:“爸爸,游戏是您的儿子还是我是您的儿子啊?您要是打游戏可以在白天玩啊,但是你要珍惜自己的身体呀!”


  我们的劝说爸爸只是当耳旁风,左耳朵进去右耳朵出来。我们只能干着急,所以我真心的希望爸爸可以不熬夜玩游戏,因为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我们能在游戏中填饱肚子吗?不还是得从现实中吃饭么?所以,爸爸可以选择的白天玩几个小时游戏,到了晚上便睡觉,不要熬夜。


  我就这一个心愿:希望爸爸能够不再打游戏了,即使要打,也要不熬夜,我希望爸爸能够戒掉熬夜打游戏这一个习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