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忍耐的作文:忍耐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1 13:33:10

  人难免有倒霉之时,但忍耐往往是最好的解脱方法.


  我吃过晚饭去教室,听到喧闹声.推门一看,原来是有人在玩套圈的游戏.我刚刚踏进一只脚,就被同学飞过来的圈给砸了手.过了一会儿,那手就像玫瑰般红了.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就算了吧!走了两三步,又被另一个同学飞来的圈给砸了脚.我忍无可忍了,此时,仿佛周围的同学都在笑我窝囊胚.我在那一刻真想把愤怒以流泪的形式发泄出来.但我没有,我忍住了.在我眼里,初中生哭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我要坚强些!所以,我不得不把泪水往肚子里咽.


  到了第一节晚自学下课,我以为所有倒霉的事已随着时间烟消云散了.没想到一件令人头痛的事随之而来了,语文课代表急于交作文,她说我的作文本子找不到了.我心急如焚,旧伤与新痛交织在一起,泪水又快夺眶而出了,但我还是忍住了.我找遍了桌子,讲台,也没有找到.我还以为可能会夹杂在英语本子里,因此连忙跑到三楼办公室去找,但又白跑了一趟,.我心里烦极了,只好垂头丧气地从三楼走下来.我明明交到课代表桌子上的,怎么会只有我的会没有呢?正想找她发泄一回怒气,免得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走到教室门口时,突然想到爷爷经常对我说的:“忍得一时气,换得冤祸无”的叮嘱,我佯装高兴的神态回到了教室,重新补写那篇作文.


  写到一半时,班长说,刚才四楼有两个学生在楼梯上相撞了一下,谁也不服谁,结果拧成一团,被值周老师请到政教处去处分了.


  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对爷爷的话感悟更真切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