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动物大世界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0 13:47:17

  在地球的西边,有一片大森林,在这里生存的一切生灵都和睦相处。可是有一天……

  “北极熊来了一封信,大王您快看看吧!”通报员兔子拿着一封信,火急火燎的跑到了王宫,“这回可出大事啦!”狮子急忙拆开信封,只见信中这样写到:

  “由于全球大变暖,我们这里的冰急速融化,我们快要灭绝了,请在森林里的朋友效仿人类的低碳生活,这样我们就能更好的生活了。”

  众人拾柴火焰高,狮子大王立刻召开了大会。“低碳生活,就是把生活中耗用的能量减少,减低有害物质的排放。我提倡大家少开汽车,坐公共汽车,骑电动车、自行车或者步行去上班上学。”狐狸一本正经地提议说。

  “我觉得,绿色植物对我们的活动也有很大的帮助。绿色植物可以吸收各种有害物质,也是个不错的帮手。那些电器也少开,除非迫不得已,非用不可”鹦鹉奶声奶气地说。

  “我们也可以节约用水,比如,淘米水浇花、洗衣水冲便池等等。塑料袋也少用,逛超市时带上自己的环保袋。一次性东西少用”大熊结结巴巴地说。

  ……

  “好了,大家的想法都不错,从今天就开始执行。为了北极熊,加油!”狮子大王满意的解释了本次大会。

  从此以后,森林里到处可见刚刚栽上的小树苗,乱扔垃圾的现象越来越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