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动物小学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0 13:36:07

  动物小学的喜讯传遍了整个森林。

  兔妈妈,鹿妈妈、马妈妈也纷纷来报名。鹅妈妈也想把自己的孩子鹅淘淘培育成才,于是也来报名了。可大鸟老师却说鹅淘淘是全森林里出了名的”调皮蛋“,不同意鹅淘淘来上学。鹅妈妈再三请求校长,最后猫校长才无可奈何地答应了。猫美美也在这所学校上学。

  不久,第一单元的测验成绩出来了,猫美美100分,鹅淘淘85分。自从测验以后,鹅淘淘就开始嫉妒猫美美了,无论做什么事都和猫美美反着来做。如:在猫美美做值日的时候,鹅淘淘非往地上丢碎纸不可;老师在表扬猫美美时,鹅淘淘总是在下面反过来批评猫美美……有一天,全体师生要去”美丽谷“游玩。那里的景色迷人,有一座座奇形怪状的山、一条条缓缓流淌的小溪、一束束争奇斗艳的鲜花、一丛丛生机勃勃的小草。大家都心情地玩闹,只有鹅淘淘一个人坐在桃树下发呆。猫美美看见了,妈怕鹅淘淘肚子饿了,就到树上给他摘个桃子。正当猫美美要下手摘桃子的时候,一个猎人用一枪指着鹅淘淘,猫美美不顾安危就从树上跳下去一脚踢开了猎人,鹅淘淘得救了。他的心里非常感激猫美美。

  第二天,鹅淘淘向猫美美道歉,为之前的行为和心理感到无比的愧疚。猫美美对鹅淘淘说:”做朋友我是不会计较的。“后来,经过猫美美的辅导后,鹅淘淘的第二单元测验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