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骑车环游世界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20 13:29:14

  有一天,农场里一只鸭子,突然有了一个疯狂的想法——骑车环游世界。

  鸭先生把想法向左邻右舍宣布的时候,邻居们七嘴八舌,议论纷纷。鸡小姐担心地问:“你的强项是游泳,你会骑车吗?”鹅大哥粗声粗气地说:“这么远的路,你肯定坚持不了。”鸽大嫂则显得很关心:“一路上没吃没喝,还要顶风冒雨,你行吗?”鸭先生很自信地回答:“没事,我可以。”话音刚落,他就跨上自行车,开始了这次异想天开的旅程。

  鸭先生的车技的确不敢恭维,一开始自行车就摇摇晃晃,像扭秧歌似的。迎面而来的兔小弟赶紧跳到路边,想:这鸭酒喝醉了吧。一路上,看着一大片黄灿灿的油菜花,沁人心脾的清香使鸭先生陶醉了,情不自禁地高声唱了起来。黄莺姐姐扑棱棱飞过来和他伴唱,为他加油鼓劲。骑着骑着,鸭先生尽管筋疲力尽,但仍然咬牙坚持蹬车。这时,下起了倾盆大雨。山羊叔叔看见鸭先生冒雨骑车,就高声叫道:“快来避一下雨!”天空突然发出了一阵电闪雷鸣,下得鸭先生惊慌失措,一头栽进河里了。

  鸭先生被动物们救上岸,“我的美梦泡汤了。”他沮丧地说。“没事没事。”牛爷爷过来安慰他,“失败是成功之母,凡事都要试试,才知道行不行,虽然失败了,但你依然是我们的骄傲!”鸭先生听到大家都在夸他,开心地笑了,表示今后还会继续追逐他的梦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